toki小年糕

不要企图窥探我的生活

毕侃 小狐狸的幸福追星生活 16


   “毕雯珺,你讲讲,你怎么了?你也耍朋友是吧。”


   河北虎逼李英超觉得自己再不发威这一个个的都得上天了。先是蔡徐坤不知道从哪认识了朱正廷,灵超看蔡徐坤刚刚讲话的眼神就知道这个大猪蹄子说碰巧遇到就认识了这种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也不看看朱正廷那张脸摆在那,还能是碰巧认识的。

   他灵超跟他认识这么长时间不是好骗的。

   后来又看见天天被自己粉丝吐槽“我恨你像块木头”的毕雯珺带着饭去宿舍跟一个可爱的男生一起吃饭。

   他灵超跟他认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看见他笑得牙不见眼。

   绝了。

   “你们俩今天在这把话给我说清楚了,我们团另外两个有没有情况?”

   “······”

   “不说?得了,今天把另外两个也叫来,宣传照就今天拍了正好人齐了。你们俩,去叫人。”

   蔡徐坤和毕雯珺没有说话,相视一笑,出去打电话了。

   “兄弟啊,今天要凉了啊。你们的小老虎灵超成精了要开始清理门户了。”

 

   十五分钟后,林彦俊和范丞丞也来了。

   一群直男简直要欢呼了,现在的男生宿舍简直蓬荜生辉,不少女生在外观望,一扫平时的颓唐。

   “兄弟们看那个小姐姐好好看。”

   “哇那是我女神。”

   直男们脸上散发出了许久未见的光芒。

   但是B221宿舍里没有人讲话。

 

   终于朱正廷打破了这并不持久的沉默。

 

   “其实我们会长刚刚发消息说他拍杂志回来了要不要把他叫过来。”

   “拍杂志?”灵超顺手丢了一颗软糖进嘴里,“明星么?”

   “不是,兼职平面杂志模特。”

   “行啊多一个人多一份想法,正好以后还有麻烦社长的地方,今天也当面说一说。”

   “那我给他发信息了。”

   “行。那范丞丞,你先来,开始你的表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范丞丞:“我范丞丞个人向组织汇报······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就挺喜欢昊昊的。他游戏打的挺好的脾气也好,每天跟他讲话有助于我放平心态健康成长。”

   灵超:你这丝毫没有挣扎的坦诚让我没法接话啊。

   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还有啥不对的灵超就去问林彦俊:“那8哥呢?”

   “我看着尤长靖吃东西听尤长靖讲话就觉得非常有灵感并且觉得他可爱到我了怎么了社会主义兄弟情有什么问题吗?”

   真是一如既往的,灵超听着脑壳剧痛。

   真诚而野蛮。

   “其实超啊,我觉得交朋友没什么不对的。我们因为活动关系每天看来看去就是这几个人,能认识到别人肯定是比没有活动就窝在家里写歌打游戏好的呀。”

   “诶······”灵超叹了口气,“其实我知道你们每天活动忙也很辛苦,多个人说话也是好事,我觉得也挺好的,就是你们这个,尤其是蔡徐坤和毕雯珺这个态度我觉得不OK。”

   蔡徐坤原本还在一旁哄着生气的朱正廷,话也没听全就胡乱答着:“谢谢超。”

   灵超突然有了一种自己是他们俩家长现在同意他们在一起小两口在谢谢成全的感觉。

   什么奇怪的想法。

   “那毕雯珺呢?”

   “嗯知道了。”

   哦这个回答方法,还是那个他认识的毕雯珺。

 

   “你好。”

   一个磁性的男声从门口传来,灵超估计应该是那个社长来了应声回头。

   “我是学生会长,我叫木子洋。”

评论(12)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