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小年糕

不要企图窥探我的生活

毕侃 小狐狸的幸福追星生活 17

   灵超:······
 
    木子洋?
 
    “超儿,吃糖吗?”

    “木子洋原来那个去拍杂志的社长是你么?你们这届学生会有你这么傻的会长真的是醉了。”
 
    尽管灵超对于木子洋的出现表现的十分嫌弃,但是蔡徐坤敏锐地捕捉到了灵超语气中的些许慌张。
  
   “超啊,耍朋友啊。”

    灵超气结,无言以对。

   “所以灵超你是在那天拍摄的时候不管自家艺人去看了别人的拍摄还坑了人家的糖?我毕雯珺实名瞧不起你。”
 
    “毕雯珺你怎么回事,我也没干什么你小小年纪怎么讲话的?”
 
    林彦俊冷笑一声:“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做错事。”
 
    朱正廷:“木子洋是我没有打过你吗是你飘了么?我就说有段时间我买来放在会议室的糖还没人吃就少了一半我还怀疑过是不是装糖的盘子吃的。”
  
   灵超心虚地低头,又剥了一颗糖扔进嘴里。木子洋完全无视朱正廷已经在爆发边缘,还在继续不要命试探:“朱正廷你能容忍你的狗在你的Gucci上打滚为什么不能容忍我拿几颗糖给超儿?”
 
    “木子洋,” 朱正廷难以按捺自己想给他一个大嘴巴巴的手,“几颗?我一买买整个学生会吃的一次一百多颗你一拿一半你好意思么?我终于知道学生会的经费为什么经常不够用了你也不怕把灵超吃成蛀牙。”
 
    “哼,” 蔡徐坤接话,“之前可不才去找过牙医么?”
 
    “······”

   然后他们在瓜分了木子洋口袋里所有的糖之后开始了正经的拍摄。

   “那个丞丞还有8哥,过来一下。”灵超在拍摄的时候秒变认真,一直在看摄影师的角度有没有得罪自家艺人的脸,在和摄影师短暂交流之后他决定再叫几个人过来。

     “摄影师说为了拍出一种和睦但是不做作的效果要叫几个同学来陪衬,但是又要在不做作中吸引别人目光,我们一致决定找几个好看的同学来拍。丞丞你不是说黄明昊长得好看么还有8哥能把尤长靖叫来吧,叫来就开拍吧。”

     随后赶来的黄明昊和尤长靖看见镜头怼着一脸懵逼。朱正廷在他们后背一人巴了一下子,两人瞬间清醒。
 
    “好好拍。”

   “这位同学你很长得很显小啊你站树底下能给我做一个成熟中带着纯真的动作吗?”
 
    范丞丞嘴角不停抽动,成熟中带着纯真?我看你怎么不可爱中带着欠打呢?
  
   黄明昊仔细想了一下,表情稍微严肃了一下,假装自己拿了个杆子。
 
    “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噗好可爱。”
  
   摄影师:······

   “这位同学我看你长得还挺可爱······”

   “对不起我是走成熟商业男性这一路的我不接受可爱的风格。你看毕雯珺他就很可爱你可以去找他拍。”

   毕雯珺:“嗯,你说的对。”

   摄影师:······

   “这位同学······”

   “你可以只拍我左脸吗我最近吃甜品有点胖你拍侧面侧面好看。”

   “哪有吼,”林彦俊靠在一边看着摄影师取景,“圆润的就很可爱啊。”

   摄影师:······

   “这······”
 
   “你认真一点其实我可省事儿了我怎么拍都好看快给我多拍几张。”

   “嗯正正多拍点。”蔡徐坤拍拍摄影师的肩膀,“等会发给我。”

   摄影师:我应该有姓名?
  
  
   就这样,BK. nex 的第一个校园综艺就这么莫名其妙但是又非常搞笑地,
  
   开拍了呀。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